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hitney Wang

芝加哥房地产升值空间及潜力大


2008年金融危机后,全美房价暴跌33%,芝加哥地区的房市虽然在2009年就触底回升,但目前的房价水平与金融危机前2006年的峰值相比,仍相差约18%,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意味长远的升值空间。目前正是购买公寓、住房、商业和工业项目以及大型和小型公寓楼的最佳时机,且投资回报率高。

芝加哥市房市的触底反弹出现得更早,2009年芝加哥市住宅成交数量就出现反弹趋势,并在2013年恢复到8000左右的交易量。伊州房产代理协会(IRA)统计显示,2013年芝加哥市每个月的房屋价格指数都呈两位数的回升。

芝加哥招商局数据则显示,2013年芝加哥市家庭中位数收入出现自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回升,反映在芝加哥房地产市场则是公寓价格按照8%速度增长。Chicago Tribune 在2015年评估房地产市场时指出,芝加哥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水涨船高,仅在2015年5月,中等价位的房屋交易量达到1万笔,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回升。

据伊州房产代理业协会(IAR)统计,包括周边郊区的大芝加哥地区,2015年5月的房屋(包括独栋住宅楼、公寓套房)的房屋中间价已达22.2万美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上涨7.2%。在芝加哥市区内,房屋中间价为28.7万美元,与2014年同期相比上涨10%。市区公寓销售值增长了9.3%,公寓套房的中价位达到32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

投资者应该注意到,芝加哥的房市在复苏,房价在回升,但与金融危机前的峰值相比,仍偏低18%左右,这意味着长远的升值潜力。Prospect Equities (PE地产)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基利安先生 Richard Killian 说:“芝加哥房地产市场正处于上升通道,而且还有很大的空间。”

更多芝加哥房产及学区房信息,请咨询我们!

 

芝加哥惠特尼国际

专业房产经纪人Whitney Wang

电话: +1 312 857 4658

邮件:whitney@whitneyig.com

微信:WhitneySW


185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