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hitney Wang

个人家庭投资房产,更看重学区


对于中国个人投资者而言,尤其是准备送子女到芝加哥地区留学的家庭,大芝加哥地区的学区信息更为重要。美国的公立学校资金很大一部分来自当地政府征收的房产税,因此房价高的富裕社区,公立学校资金更为充裕,教育质量也会更高,这是众所周知的情况。好学区房价格会偏高,也更会有升值空间。

芝加哥拥有杰出的公立学校体系,芝加哥的郊区更是广受华人家庭亲睐。伊州排名前十的公立高中,基本都分布在芝加哥郊区地区。例如,芝加哥北郊五所高中 Adlai E. Stevenson, Glenbrook South, New Trier, Glenbrook North, Deer field 分别在伊州公立高中排名第一,第六,第七,第八和第十 (2016年度)。在芝加哥西郊Hinsdale及Burr Ridge地区,著名的Hinsdale Central High School在2016年伊州高中排名第五。以排名第一的Adlai E. Stevenson为例,学生总数的10%考入全美排前20的大学,另有将近30%考入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公立大学排名前15)。芝加哥北郊沿湖的区域(Wilmette, Winnetka,Lake Forest 等)均是富人的聚集地,那里的房产从几百万到上千万不等。他们每年支付的高额房产税金保证学区的教育水平,高档社区环境与公共实施,又是房产保值的坚实基础。

芝加哥西郊的内帕维尔市(Naperville, IL),距芝加哥市区在一个小时车程以内,富裕、宁静、优美,可谓中产阶级的梦想之地,内帕维尔瑞柏市曾多次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小城镇”前十名。倍受瞩目的Naperville 203学区和204学区因其配备精良的教室、高素质的教学团队和富于创新精神的课程设置吸引世界各地学生纷至而来,中国的家长也因校区重视学生的阅读和数学能力的培养而乐于定居于此。内帕维尔市的华人人口约占15%,是伊利诺州仅次于芝加哥华人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样也广受华人家庭亲睐。这所高中曾被《芝加哥太阳报》评为“大芝加哥地区最好的郊区高中”,在伊州最好高中排名中稳居前十名。响应地,好学区的住宅价格都偏高。

更多芝加哥房产及学区房信息,请咨询我们!

(SOURCE: NICHE.COM)

 

芝加哥惠特尼国际

专业房产经纪人Whitney Wang

电话: +1 312 857 4658

邮件:whitney@whitneyig.com

微信:WhitneySW


45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