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hitney Wang

芝加哥2017新品豪华租赁公寓全览


芝加哥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超出平常及令人兴奋的建筑和房地产发展,仅在2016年,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完成了4,000个新单元 - 这是芝加哥的记录,预计在2017年将完成近5,000个,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芝加哥惠特尼国际特地编制了一份全面的2017新品豪华租赁公寓楼的列表,为期待入住新公寓楼的你们铺路,包括更令人激动的学生新品公寓楼盘

The Sinclair | Gold Coast

Sinclair是一个390单元的豪华公寓楼,位于充满活力的黄金海岸附近。 这座35层的公寓楼将于2017年夏季开幕,给予住户一览无余的美景,无与伦比的高级餐厅,Lakefront小径,Oak Street海滩和 Magnificent Mile的豪华零售商。

室内装饰将包括石英台面,不锈钢电器,木板地板贯穿整居,大窗户,温泉浴室,内配洗衣机和烘干机。 作为此房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Jewel超市将建在旁边,这将为居民提供24小时方便的杂货和药房,生活十分便利。

Exhibit on Superior | River North

这栋公寓楼的名字来源于其地理位置 -芝加哥原始的精品艺术和家具画廊区中心,这座34层,298套豪华公寓楼被称为“高级展览”,现已在River North正式开业。

除了298套公寓,单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出租公寓,Exhibit设有一个舒适的共享中心,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休息室,派对室,游戏区,图书馆,私人工作站和一个8400平方英尺的户外甲板与75英尺游泳池,热水浴缸和俯瞰着城市的烧烤台。

Optima Chicago II | Streeterville

Optima II公寓楼独一无二地坐落在芝加哥河与密歇根湖之间,距离城市最好的剧院,博物馆,购物中心和湖畔仅有几步之遥。 新的塔楼预计在街道零售空间上拥有498个住宅单元。 早期的Optima建筑包括一家酒店,三层零售商场,及400个住宅单元。 这座现代化的57层OptimaII建筑拥有健康生活所需的所有设施:采光充足的公寓,别致的地板,以及位于Streeterville中心无与伦比的景色,海滩,全食,水疗中心,购物中心,剧院等等。 Optima II是原始Optima芝加哥中心的姐妹楼盘。

Linea Chicago | Loop

Linea,由Thomas Roszak建筑的精品高档Loop公寓楼,它是一个33层,265单元的开发品,约有150个停车位,将于2017年中完成。

Alta Roosevelt | South Loop

这座33层的Alta Roosevelt拥有496个出租公寓单元,348个停车位,在其上方将设有一个游泳池和舒适的露天平台。 位于芝加哥充满活力的南环区,该项目将包含Studio公寓,一室,两室和三室公寓单元。 该建筑包含一个公寓大堂和舒适的空间,停车场,园景广场和各种公寓楼服务,将包括度假村设施,全景玻璃,现代装饰和超现代化的便利设施。

The Aurélien | Gold Coast

“Aurélien”是一个法国名字,这将是欧洲风格,但符合美国标准的新豪华公寓楼。坐落于黄金海岸的31层,368个单元将于2017年初完成,步行距离可到达芝加哥红线和Oak Street海滩。

Gallery on Wells | River North

Gallery on Wells是中国万向美国房地产集团的项目之一,位于River North中心。39层,442租赁公寓包括Studio,Convertibles,一室,两室,三卧室房型。 此项目将设有一个26,000平方英尺的室外露台,包括游泳池,热水浴缸,烧烤台等。 室内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游戏室。

1035 W Van Buren | West Loop

1035 W. Van Buren将为繁荣的西环带来300个豪华租赁单元。 新的30层大楼是由来自纽约的Morris Adjmi建筑师设计,其最新的项目包括837 Washington,一个位于曼哈顿获奖的办公楼; 及Wythe酒店,是一个翻新的布鲁克林河滨工厂。

1035 W. Van Buren紧邻Eisenhower Expressway,无论到UIC和UIC医学区,还是去西Loop和Loop商务区的工作都十分便利。 同时步行可到世界级的高档餐厅和Randolph上的夜生活,以及附近的其他景点。

2950 North Sheridan | Lakeview

一个新的豪华高层租赁公寓大楼在芝加哥北边Lakeview的中心。82个单元,19层的结构。1~3居室单元的租金将从$2,900/月到$6,000/月。

Centrum Hubbard | River North

River North 2017年将有大规模的发展,包括这个商业及租赁住宅地产。 Centrum Hubbard,一个弯曲的结构,将包括办公空间和一个相邻的22层,193公寓单元和92个停车位的租赁公寓楼。

Six Forty | River North

又是一个位于River North 22层,251套公寓单元的Six Forty,其将于2017年竣工。该建筑获得LEED认证; LEED是一个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促进环保建筑的建设。 为了获得LEED银级认证,640 N Wells将拥有绿色屋顶和现场雨水保持系统等绿色环保细节。

Niche 905 | North Side

Niche 905计划于2017年4月交付,是一个18层,202套豪华LEED®认证的租赁公寓楼。 完工后,该楼将提供宽敞的一室,两室和三室公寓 - 拥有密歇根湖和市中心skyline的景色。住宅将有一系列的高端饰面,包括木地板贯穿整居 ,以及gourmet厨房,欧式风格的橱柜,安装照明,石英台面和玻璃瓷砖后挡板。此外,公寓将设有9英尺的天花板,私人阳台和单元内置洗衣,并配有USB端口和光纤;光互联网服务能够达到每秒1千兆字节的速度 比一般标准快100多倍。

30 East | South Loop

30 East 距离芝加哥Grant Park仅有一个街区,距离哥伦比亚学院,罗斯福大学,德保罗环校区和SAIC仅有几步之遥,提供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可转换的两室,三室和四室公寓,位于芝加哥南环 。 最重要的是30 East是以学生居住为设计的精品公寓楼。

MiCA | Logan Square

MiCA是一个216单元,具有当代美学和美化空间的现代楼盘。 MiCA距离芝加哥最独特的商店,餐馆,酒馆和咖啡馆仅有几步之遥。 这个新建筑拥有一室到三室房型,10'-11'高的天花板,私人阳台和现代化的装饰,位于Milwaukee和California街的交汇处,也从此可以看出它的名称。

165 W Superior | River North

River North租赁公寓建筑热潮正增势头。由麦哲伦集团开发的这座37层的公寓楼有298个豪华单元,714平方尺的平面图。 设施包括:阳光露台,室外游泳池,烧烤炉,室内和室外狗跑和狗洗区,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8500平方英尺的公园,其中包括咖啡馆/葡萄酒吧。

关于以上新品租赁楼盘的优惠及开放期,请欢迎联系我们!

 

芝加哥惠特尼国际

专业房产经纪人Whitney Wang

电话: +1 312 857 4658

邮件:whitney@whitneyig.com

微信:WhitneySW


15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