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Whitney Wang

二手房出售有窍门,这样更能卖好价 - 7点提示


每个二手房卖主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在合理的范围内卖出一个好价钱,价值相近的房子为什么别家卖得更快且价位更高,甚至还有multiple offers?其实在二手房位置,面积,房龄等因素一定的前提下,以下这些窍门也能让您的房子在短时间内合理升值。

房屋维修. 房子经过一定时间的居住后,损耗在所难免,所以在出售前一定要适度整修,很多买家是希望能够现买现住的,至少要保证能够维持基本的使用,例如修整粉刷墙面,疏通下水管道,维修水龙头等。如果你的房子有木地板需要整修表面,那么您务必在房子上市前整修好,因为木地板是一个卖房的亮点;同时破旧的门,松动的旋钮都会让好的买家调头。所以说给自己二手房一个合理的翻新,可以帮助你的房子卖出好的价钱。

色彩自然化. 买家希望看到自己能否在这个房子里生活。 如果您的客厅有柠檬绿颜色的沙发,墙上挂满您的收藏品和个人照片,但是这些颜色未必是购房者所喜欢的。 尝试用更中性的颜色替换那些饱满和大胆的颜色选择。 现在新建的楼盘,米黄色,棕褐色,灰白无处不在是有一定理由的。 将房子颜色自然化,重新刷漆和调整,使房屋面貌变得干净,新颖,为潜在买家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

去个人化. 若要将房子卖出好价钱,在出售前就一定要“去个人化”。将房子里具有个人特色,凸显个人爱好的东西及相片都收拾起来。 去除没有必要的家具,留出居住空间,好让购房者能有展现自己喜好的余地。

房屋打扫. 请深度清洁. 不锈钢需要有光泽,窗户,边窗需要清理干净,甚至旧的窗纱需要更换。厨房的异味,宠物的气味都需去除。一些卫生死角也一定要打扫干净,整体空间一定要保持整洁。

改善采光.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采光条件都是购房者关注的要点,但是作为二手房主,房屋的朝向,位置,楼层已经固定,但你可以将房屋的窗户换成落地窗,也可以在屋内多安装几面镜子,以改善采光情况。

腾出房间. 芝加哥房地产市场近年来越来越热。如果您的房子在一个理想的社区环境,同时价格标的合适,那么当房子首次进入市场时,几乎每天都会有showing。 这期间您最好是去度个假,或者住在其他地方。如果家中有人,将会限制潜在买家来预览的数量。 买家和房产经纪都有繁忙的时间表,如果您的时间还有限制,或者需要提前预约,潜在买家将会跳过这一套去看下一个合适的房子,特别是外国买家。 如果经纪人可以无限制地展示你的房子,那么就会更容易地获得合适的买家。 尤其是刚上市的第一周,你需要showing流通无阻!

听从经纪人. 虽然凡事都有普遍性,但是每个房屋,每个芝加哥社区和每个卖家都是不同的。 如果您不希望获得最高最好的卖价,那么可以“延期”维护您的房屋;如果您希望有买家来购买现有住户的房子,请提前告知您的房地产经纪人,因为有住户的房屋会延长销售期限,也很难达到最高卖价。 所以明确您的销售需求和期望, 开诚布公地与您的房地产经纪人沟通是很有必要的。敬职敬业的经纪人将竭尽全力尊重您的需求并履行您的愿望; 或者会帮你合理分析在当前的芝加哥市场和趋势下,哪些期望是不切实际的。

美国Prospect Equities地产公司经纪惠特尼国际团队,为您在芝加哥置业投资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芝加哥惠特尼国际

专业房产经纪人Whitney Wang

电话: +1 312 857 4658

邮件:whitney@whitneyig.com

微信:WhitneySW


5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